2009-05-27 08:42:12{ turtle ﹡

3/25不是這樣寫




 

 

 





最近常說你幼稚,像小孩,

但誰能告訴我成熟長什麼樣子?

其實只有會不會想的差別吧…












不會想,會不會是有想過只是沒想到?

或者是有想到只是做不到,不想做?

我希望你是前者,我是前者,每個人都是前者,因為後者太自私了呀!

自私的人不適合愛人,也不適合被愛。













會不會其實自己做了很多,付出了很多卻不是對方想要的?

會不會現在的我也不是你想要的?

我不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只是想單純的在一起,就在一起呢?

毛說一段感情只有愛是沒辦法維持多久,

那我們除了愛還有什麼?











很多人問說為什麼喜歡你,喜歡小弟弟。

雖然陳柏成不是特別有錢特別帥,特別怎麼樣,但我就是喜歡你啊!

這種東西有什麼特別好講的嗎?

我不需要有車的男朋友,有車載坐起來可能很舒服,但不一定快樂啊!

我也不需要有錢的男朋友,有錢那也是他的錢啊,干我屁事哪!

有車有錢有外表,不一定能擁有感情哪。









我喜歡坐在你背後抱著你的感覺。

我喜歡抱著你的外套一覺到天亮。

我喜歡你吃醋的樣子,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吃醋。

我喜歡你有時候很像小朋友的傻裡傻氣,

但你知道該在什麼時候成熟然後成熟。

我喜歡在你身邊的安全感。

柏儒常說我們可以去哪裡哪裡走,但我在意的不是去了哪裡,而是跟誰去。









對不起,

最近常因為心情不好跟你吵架。

有時候我說的話也只是隨口說說,所以你也就隨便聽聽吧。










是啊!

愛情還是需要努力。



2009-05-31 00:34:43

小的我看了好動容
想不到 烏龜 是這麼的懂事阿!!!!

加油=) 不要這麼快就放棄了 haha
就算他不是最好的男人
起碼他有時候會替妳想到一點
多多溝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