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2:13:14{ turtle ﹡

迷惘

 
 
 
 
 
 
 



想不出個所以然,總覺得愛人好難。

情敵好像很多,但烏龜不喜歡這樣啊,低調一點多好..









突然覺得有距離了。

好像其實很多是我不懂的,不了解沒辦法明白的,

然後都是情敵懂的,挺糟的。

結果是有一點點難過,但難過個屁呀,又沒在一起!

很想認真的想個幾次,可是都悟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講明了,總絕得他想的不夠多..
 
不夠多,會不會其實是我想太多?
 
沒答應的,這真的是喜歡嗎?
 
 
 
 
 
 
 
 
 
mo說要想清楚,
 
但是想那麼久還是想不清楚...
 
嗯,想不清楚,沒認真想啊,不知道要想什麼...
 
 
 
 
 
 
 
 
 
我覺得那是喜歡,喜歡然後可以在一起。
 
最簡單的就是這樣哪,想太多就迷惘了。
 
在一起,但不是現在。
 
 
 
 
 
 
 
 
 
 
大夜很賤,打賭都玩很大。
 
上班很愛打我的頭,打到最後都被打笨。
 
大夜很愛喝麥香奶茶,我家的飲料要被他喝光了啦!
 
各位奶茶可以喝,我家大夜一天喝不知道幾百瓶都沒事...zzz
 
 
 
 
 
 
 
 
 
 
 
都忘了說,我的情敵是正咩。
 
國中生的正咩,可愛噎!
 
媽的,那天還智障跟店長說要跟她做朋友,
 
好像很有病,跟情敵做朋友幹麻哪 -  -
 
 
 
 
 
 
 
 
 
囝仔,
 
小酒窩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