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32:26{ turtle ﹡

剛剛好就好








曾綺綺 妳去死啦

開頭要罵一罵你烏龜才輸胡










最近上班都聽到阿信的 happy birthday

然後愛人就跟著一起唱

哈哈

好不要臉 還沒開始就在那邊愛人愛人的

想低調都不行欸

媽的

每次看到熟客

熟客都要問一下愛人:說了沒說了沒?

再不然就是:成功了沒成功了沒?

靠 每人個問起來都超刺眼的 刺眼又曖昧

整個不輸胡欸

今天還被店長說:你們看起來很愛昧哦!

什麼鬼 就很正常阿

我不想上班又要很不開心

大夜很賤 問事情都問一半的

連麥香奶茶都吸引不了他 哈 愛人都說他有辦法

遜掉了

星期日誰要跟烏龜去夢時代?









今天跟愛人說班上的人很難相處

可是愛人說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跟他說:我看我們班的人不順眼

但其實不是不順眼呀 

只是看到講話的fu都沒了 嗚嗚











愛人都看a漫 今天被我噹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