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1:09:03滿 滿

【繪圖】俺那爆肝的色彩三連發

大大們安~滿俺又來傷害大家的眼睛啦~

自從考完指考後~等待成績的假日實在是有夠煎熬!〈〈趴地ING~

整天就像是行屍走肉般的晃來晃去~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才好

到最後還是拋下現實~來到自己的世界來筆上耕作〈〈樂奔ING~

因為時間充裕.....所以滿俺在上色方面比平常有偏豐富一點

也算是給自己一點磨練吧.......=ˇ=

而且現在一直在強迫自己要多畫動作和背景~可是.........就是力不從心吶!

這活兒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啊●皿●''〈〈扶額ING~

 

────────────────────我是分隔線────────────────────


【爆漫王】

很喜歡的新妻吾兒啊〈〈撲ING~

之前就想把新妻跟他的作品角色''烏鴉''給畫在一起....在一起..科科/////

光是配顏色滿俺就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實際看也還好........俺不是天才呀〈〈淚奔ING~

〈〈眾:是呀~如果你敢在新妻面前稱天才~那你就是白癡!

 

 

【銀魂】

痾.....是聖母瑪莉銀!!〈〈遭毆ING~

畫這張時心情還挺愉快的~想到阿銀就會笑〈〈掩面ING~

想也不敢想阿銀有小孩會是什麼樣子....阿銀跟兩津似乎是同一類型的人吶~

滿俺也想躺在阿銀的懷裡呀!!!@口@/''  

俺喜歡這張~~~~~〈〈面紅ING~

 

 

【VOCALOID】

哈哈哈!阿滿的私心YY~

不好意思~滿俺比較偏愛大哥大姊類型~

反正阿滿在V家裡本來就喜歡KAITO和MEIKO

因為名字的字數一樣~尾音也一樣〈〈眾:原因是這樣!?

呀────好羨慕也好害羞唷///////〈〈羞奔ING~

────────────────────我是分隔線────────────────────

 

色彩配色還是不太熟練

咿呀~~滿俺腦中的色囊已經空空如也!

腦袋也極度放空呀~〈〈滾地ING~

請等阿滿的下一篇文章吧~可能會有好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再來一次丸尾.....總而言之!!

還請多多支持阿滿唷~~哈雷路亞 

 

●總覺得好多人都不見了呢~寂寞捏〈〈水汪汪ING~

夜釣小管夜未眠 2011-08-07 00:17:18

我們可以一起幸福的升天(心)
來吧!!畫吧!!!(流口水)

是說...8/8放榜XDDD
好緊張吧XD(←沒事提這個幹嘛?!給我打!!)

真希望妳來當我學妹(←你想做什麼!!!)
XD

版主回應
哈哈~大大還真要滿俺升天吶~

那麼咱們就飛往那幸福的XX世界吧!〈〈眾:這XX是啥!?

當然緊張囉!緊張到都忘了8月8日是老爸節~改成放榜節啦XDDD~

成為大大的學妹應該會很有趣吧~〈〈笑ING~

老鳥帶菜鳥~勇闖大學荊棘之路的刺激冒險故事〈〈眾:變成題材啦!

俺還是去乖乖打蛇魔來發洩吧Orz''
2011-08-07 17:22:29
夜釣小管夜未眠 2011-08-02 20:45:44

我喜歡最後一張-///////-(姆指@)
七夕將近,這種圖在我眼裡看來,
真是犯規!!(吹哨)
所以...多畫幾張來!!!!(喂!!!

版主回應
呵呵~阿滿也喜歡〈〈再拇指ING~

大大也很care情人節呀~是有點犯規...自己看了也好羨慕吶!

再多畫幾張呀...那大大可能會看到滿俺羨死在書桌上吧

〈〈趴桌ING~
2011-08-06 23:53:05
空鳴凜〃 2011-07-28 13:58:26

克勞德你想勾引誰啦//////(被揍

新妻的看起來有像正式定稿的感覺~
背景什麼上色什麼的,
實在比我好上太多了(蓋章)

聖母瑪利銀XDDDDDD
看到他被咬我竟然只想到:你活該!!!!
對不起我去旁邊切腹(逃)

V家的CP果然還是大哥大姊看起來賞心悅目哦哦!!
但我心目中的大哥大姊根本就是...
家暴夫婦啊XD(大哥淚目)

版主回應
小克克~滿俺願意讓你勾引吶!((遭蒂法毆ING~

真的有正式FU呦)^o^( 最新發售的新妻海報((笑ING~

其實背景還是阿滿的苦手~因為空間感不足呀m(_ _)m

哈哈!大大這麼說銀ちゃん會趴地喔XDDD~

不過可以咬銀ちゃん還真有點羨慕捏~((痴笑ING~ 大大請別做傻事呀!

偏愛大哥大姊吶~大人的LOVE對滿來說比較迷人///////

欸!?家暴夫婦!如果是Mei姊喝醉或女強爆發倒是很容易想像~

((SM妄想而遭巴ING~
2011-07-29 17: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