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27:09滿 滿

假日颱風天、FF讓我畫了

洛可可─【畢業旅行】 今天再度看了洛可可動畫



風吹~風吹~颱風一直吹


空氣濕濕...不‧舒‧服~~


颱風威力強又強


只差在不是強在上課日〈〈殘念ING~


一整天在家裡....什麼!?你說很無聊唷


不! 對我來說就像天堂ˊˇˋ


在家裡做海報、看漫畫、聽音樂、做白日夢


真是美妙ING~


又再度看洛可可動畫


噢噢~我都哭了!!實在是感人ING~


一輩子都這樣過好了~


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日本~





────────音樂分格線────────
http://v.youku.com/v_show/id_cf00XOTM4NDQ1Ng==.html

〈〈絢香─【I believe】MV 超好聽~

I believe 作詞: 絢香 作曲: 西尾芳彦



內心深處 隱藏著

この胸の中に隠れてる

Kono mune no naka ni kakureteru


不安的漩渦

不安のうず

Fuan no uzu


當下在眼前 自己該前進的

目の前にある 自分の進むべき

Me no mae ni aru jibun no susumu beki


究竟是哪一條道路

道はどれか

Michi wa dore ka


歷經隨波逐流的日子

人に流されてた日々

Hito ni nagasareteta hibi


對過往的自己說「再見」吧

そんな自分に「さよなら」

Sonna jibun ni “Sayonara”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I believe myself 信じることで

I believe myself shinjiru koto de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全てが始まる気がするの

Subete ga hajimaru ki ga suru no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I believe myself あたたかい光は

I believe myself atatakai hikari wa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まちがっちゃいない 歩いて行こう

Machigacchai nai aruite yukou


I believe

I believe


偽裝中浮現的虛假微笑

偽りの中でウソの微(え)み浮かべて

Itsuwari no naka de uso no emi ukabete


偽善的人群啊

生きる人を

Ikiru hito wo


而對你們渺小的我 只能感覺

幼き自分と重ねて見て

Osanaki jibun to kasanete mite


不想被染上色彩

ため息つく

Tameiki tsuku


就發誓以黑色作為保護色吧

どんな色にも染まらない「黒」になろうと誓った

Donna iro ni mo somara nai“Kuro” ni narou to chikatta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I believe myself 信じることで

I believe myself shinjiru koto de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全てが始まる気がするの

Subete ga hajimaru ki ga suru no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I believe myself あたたかい光は

I believe myself atatakai hikari wa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まちがっちゃいない 歩いて行こう

Machigacchai nai aruite yukou


I believe

I believe


現在眼中看到的 是寬廣的天空

今 目に映る この広い空も

Ima me ni utsuru kono hiroi sora mo


也要用同樣的心情 坦率的活下去

素直に生きる この気持ちも

Sunao ni ikiru kono kimochi mo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I believe myself 信じることで

I believe myself shinjiru koto de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全てが始まる気がするの

Subete ga hajimaru ki ga suru no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I believe myself あたたかい光は

I believe myself atatakai hikari wa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まちがっちゃいない 歩いて行こう

Machigacchai nai aruite yukou


I believe my self

I believe…my self


────────音樂分格線────────





還沒開學時


FF7讓我很想用鉛筆畫出FF系畫風


不過很難的說


連衛生紙也成為我的工具〈〈瞎

 

有點憂鬱的札克斯


原本想畫女生


不過臉卻越畫越像小札


所以畫了核心危機的某個片段的小札↓
 
〈〈看著傑尼西斯飛走的札克斯


工具使用了鉛筆、擦布和......衛生紙!


費了我好大的功夫才畫完〈〈衛生紙幹嘛用呀....= =


衛生紙....不是擦汗、擦血就是了=ˇ=

 


隨便畫的女生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畫〈〈比前圖早畫


不過對我的’’想像’’很有幫助〈〈 ? ?


只差我不會上色


不然很想把她用的很像FF7的色彩ˊˋ


有人要幫我畫嗎?^口^


工具也是用了鉛筆、擦布、.....衛生紙和手指!!


〈〈衛生紙到底是幹啥用呀= =
汪汪 2008-09-14 18:02:46

那首歌好聽=目

版主回應
嗯嗯~

很好聽吧!

絢香的歌有一種很棒的FU~^ˇ^

〈〈大心ING~
2008-09-14 2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