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0:49:17樸意

獨語告白


對你是唯一的任性
你對我是唯一的包容

我和你

是高中最要好的朋友



最近
有些些微的轉變


最近的心情有點浮躁
高中三年來最嚴重的時期
因為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希望能夠很穩的掌握一切


最近總是忙東忙西的
很容易忽略周圍的人
或許別人的感受沒有很深
但我相信
你一定是感觸最深的那個人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是離我最近的人

"最貼近的距離
最深的傷害"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我
是不是"對你"太過任性


還能過繼續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嗎?


是否感到很累了?


從來沒有認真問過你這樣的問題


從來沒有認真想過你在這段關係中"開心"嗎?

這是對你的獨白
看完後別當著我的面問我
因為我還有一些情緒在

如果可以
請你寫給我"對我的獨白"

就當我又再一次"任性"的央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