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00:31:16珊珊兒

2019.10.20











最後還是爆發了
在最後的我們,我選擇了用最差的方式來做這件事情
清醒的時候我說不出口
在最後一刻,下了決定
毅然決然地,離開
雖然彼此都不認為這是個好方法
但我覺得就算清醒地把話說清楚,也不見得是好事
那就這樣子帶過吧
這麼多年了
我也會捨不得
那些一起的過往
更何況我也不是聖人,更不是超人
有的事情如果不是非得要一個解釋
那就不要解釋了
這麼多年,如果真的了解我
最後,我不會酒醒了
只記得那一段話而已
徹底地打醒我,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

我不知道自己
還能承受多少
還能接受多少
每個人都說自從和她分手後,我變了很多
但不會有人去想過
我曾獨自默默的承受了多少事
曾獨自默默不知道哭了幾回了
每一次的累積造就了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意外

現在的狀況彷彿回到了七年前的原點
不一樣的是
那份純真,早在七年前一喊開演的時候
就不知道喪失到哪裡去了
我進入了不一樣的世界,對我來說充滿複雜的世界
隨時都要笑臉迎人
隨時都在做自己不愛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一份愛的力量真的很大吧
大到我把所有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做的面面俱到
那份貼心細心絞盡腦汁想盡辦法
.....
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早就一身狼狽一身傷
我永遠都會記住最後離開的那一句話

有個人說喜歡以前的我
那個總是笑得很開心
笑得很無憂無慮,笑得很做自己的我
讓我問起,以前的我是怎麼樣的呀?
那個人說,只要一見面
一看見我,我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不管何時何地,總很開心
就好像,在我旁邊
就能輕易的被我感染到我的快樂
那個人說了好多
有些事情
有些模糊,又很清楚地浮現在腦子裡
謝謝你,喚起我
那個時候的我有多快樂
努力地給我鼓勵
我相信,愛笑的人
運氣通常都不會太差

不管是現在
還是過去
甚至未來
有妳們的陪伴
就算我再怎麼樣對外冷血無情
對妳們始終如一
只有妳們懂得,我的路
我是怎樣走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