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01:21:44珊珊兒

2019.03.18











已經快一年了
相信妳過得很好
我們之間共同的朋友太多
很難不會去聽到妳的消息
不過我真心的祝福妳,過的好就好
不枉費我們當初的分開

每一次的分離,都是給對方無數的教訓與改善自己的機會
只是這次我們給對方的教訓太大了
或許,這才是我們彼此各自想要的相處方式吧

也許那些年我們很自在
可是隱藏的那些,都是我們不願說出的情感
可能那些才是造成我們現在這樣結果的原因吧

就如同歌詞說的
我們都應該體面
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
離開也很體面,才不會辜負我們那些年
再見,不復遇見

或許我不是妳,這麼瀟灑
起碼,我對於我的那些都未心無愧

至少我們都沒有辜負那幾年的努力
也正在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彼此努力的不同,走的路也越來越分歧
也好,這樣才知道
我們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高興妳找到妳覺得是對的人
妳找到妳要的信任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妳太了解我
不管何時,不管什麼答案
我想妳都猜的出來

但我想妳應該也知道
我回不去
回不去那時,單純又天真的思想
以為什麼人人都好的感覺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答案吧

我想催眠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可是,我選擇了逃避
這一切,所有

而,我不知道自己的心臟會有多強大
只希望能找個善待自己的人
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也許這世界上本來就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