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23:57:34珊珊兒

2017.11.02











我沒想過,有天還會再遇見這個女人
對我來說那不堪回首的愛情
在一個過程,所出現的其中一位女人
我稱她為C女,因為她是第三個出場的小插曲

我以為這個人消失好幾年了,應該不會再遇到
忽然就在今天,一個女人抱著一隻狗來店裡
第一眼我真沒認出什麼,只覺得眼熟..
突然C女開口說話,問完事就要走出門口時
我帶著疑慮開口問她的名字..
她一回頭,更加確定我的答案

「好久不見」
『妳是?』

我們各自對對方說的第一句話
後來我跟這個女人要了Line

我想不出第一句話要打什麼
隨便傳個貼圖
不知不覺就聊了一大串
感覺都要把這消失的五年多聊回來一樣

不過,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話題
一直脫離不了那個人

妳突然對我說
『她其實根本沒愛過我』
『她說她會跟我在一起都是為了氣妳』
『她也不愛另外一個她』那個"她"是D女
『她愛的是妳』

......

「妳怎麼知道?」
『她親口對我講的』
「其實她有跟我道歉,說她那時只是不夠愛我」
『她從來沒跟我道歉過..

......

我能說什麼?
她拿這樣的愛來對待我
還有資格說愛我嗎?
可笑的是,從她嘴裡從來沒說過愛我
我想,只是把我拿來當擋箭牌吧!

在2014年她曾經打過一篇文章
我想那應該不會是講我
誰知道,那還真的是在說我..

她對C女說的話,是在2011年.....

妳對我的愛,太廉價
妳覺得很高招的周旋在我們之間
妳對她們說,我只是朋友
妳對我說,她們只是朋友

現在妳失去了
才懷念那些對妳好的人
其實我也不曉得妳是不是真的會去懷念
還是在想哪個笨蛋會再上妳的當..

我曾經真的很認真的愛過妳
很愛很愛過妳
可是妳給我的傷害真的太大了
一點點的回憶,都需要靠一點勇氣才能回想面對
妳說過我會是個好女人
我相信我會是,但是對象不會是妳

給妳的愛,妳濫用的太徹底
毀了我們之間那一點點
可以退回做朋友的餘地

每一次妳的不經意出現,我的確不在意
卻都會讓我想到妳是如何對我的
妳每一句的道歉,我每一句回應的沒關西
代表,妳已不在我關心的範圍裡了

妳的傷害已經造成,在心理層面我回不去了
留下的只是永無止境對自己的警告

妳的所有藉口與行為
真的讓我全部看清一個人
原來真的可以這麼爛..
到底..

遇過妳身邊這麼多人
我想我免疫了
一個兩個三個.....五個
不止的那些
造就了,我的堅強

其實妳根本沒愛過任何一個人
妳只是太過於自私的愛自己
罷了

..










(悄悄話) 2017-11-03 05: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