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20:31:49珊珊兒

2016.12.28








其實,對於自己的認真
真的很少

那時在工廠作蛋糕的時候
什麼都不會,等於從頭學起
就因為甚麼都不會,動作又慢
在別人的眼裡
恩,這個人可能做不久了吧之類
很辛苦沒錯
也有想過要放棄

可是一想到,不就中了別人的意嗎?
硬著頭皮繼續下去
對我自己來說,沒有什麼學不會
只有時間,能讓自己慢慢的去熟能生巧而已

對於現在,換了寵物店
也是什麼都不會,也是重頭學
她們都說要有興趣再學這塊
沒錯,我是怕被狗咬
沒錯,那是我的障礙
不像做蛋糕那樣簡單

可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看有一天,我會不會消除心理的障礙

在妳心裡,我知道妳一直都是反對的
雖然嘴上都講隨便我
可是事實上,只要那隻狗會咬人
妳就會幫我做
我知道妳自己會很辛苦
我也很苦惱,因為那瞬間
突然覺得我無法幫到妳什麼

我還是想繼續試試
直到有一天
我自己親口對妳說
我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