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22:10:19珊珊兒

2016.11.10












我放任一切
別人會覺得我荒唐
開始去關心我的生活,我的想法

只是想說一句,不是我荒唐
更不是過於放任
是不想讓彼此感覺窒息無法呼吸
多點空間,少點爭吵
多點信任,少點疑慮

每個情侶的相處方式不同

其實,我和別的女人沒甚麼不一樣
有血有肉有感覺
不過,我選擇相信而已
與其整天吵吵鬧鬧,我寧可聆聽面對

妳們的心態,我懂
可是,妳們不是我
在經歷過那些更荒唐的事過後
妳們應該也會跟我現在一樣淡定吧
我看開很多了,想必妳們都曉得

會是屬於自己的
我們都會好好去珍惜
假如,相遇等於注定有天會分離
那麼也就認了吧
強求來的愛,誰都不會快樂
就算很痛,都要學會去放手

給我一個朋友一段話
「妳要約束別人之前,先約束自己」
雖然感情裡沒有甚麼公不公平可言
至少,起碼天平不會落差太大

我知道妳們關心我,不過
真心覺得這些都沒甚麼
不是不在乎,就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相信
不是不小氣,我知道自己有這個權利可以
可我不願意,怕我自己的小氣連自己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別人
所以看開

很多事情,走過看過聽過
就會知道,現在的自己
該用甚麼笑容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