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20:37:19SANNY__♡

歸隊了

 

  哈哈我活過來了唷~在家廢了五天之後,前四天因為不舒服所以覺得在家還好,第五天好了之後開始覺得好無聊想要出去上班了,我真的很勞碌命,所以我今天就開工啦~現在上班都要穿防護衣+N95口罩有夠悶熱的!!每到一層樓就要換一件,每間房間門都要關起來,每張病床的床廉都要拉起來,一整天光是換防護衣、開門、拉床廉就花了好多力氣跟時間,累死了!防火門真的有夠重的啦!才開始上班不到一半我已經全身濕+沒力T_T,同事又四個都掛病號,人力超級缺~今天跟督導上班,雖然有幫忙換藥跟抽痰,但是其他事還是得自己來,光是key V/S跟打完四層樓的護記一個多小時就這樣過去了,一路這樣忙忙忙忙到下班,中間有停下來大概五分鐘吧吃午餐,主任很貼心的買了肯德基跟楊枝甘露給我們,開心=D。然後我還在咳,痰還在生,聲音有比較回來了,但是講太多話之後又開始燒聲,希望不要在身上留下後遺症!。然後現在開始吃安胎藥,要幫助胚胎著床,副作用會讓我眼睛模糊,算了一下大概會模糊一個小時,想生個小孩也是挺辛苦的呢!今天晚上跟腦公去吃他想吃的shabu shabu,然後就早早回家休息囉,還有三天的班要奮鬥,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