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21:36:21SANNY__♡

陀螺

  今天真的超級無敵忙耶! 這邊拉完那邊也拉,這邊吐完那邊也吐,再加上發燒的,呼吸喘的,通通都在我的段落唷~我真的很幸運耶! 我就像一顆陀螺一直轉個不停,真的沒停下來耶然後就下班了,唯一慶幸的是還有時間吃午餐,也在小夜來之前全部都處理好了,今天明明有學姊來換藥,明明回診的就兩個而已,卻被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搞的亂七八糟,早上出門前看了冰箱裡面的鳳梨一眼而已喔..結果忙成這樣..最近的班真的很難上,我好想要放長假 T_T。

  下班回家丟完垃圾又騎去黃昏市場買明天晚上要煮的食材,帶著很睏的狀態去買菜,回家東西一丟就倒在沙發上一路睡到晚上七點呢~ 起來吃了一堆chipa還有coxinha,覺得胖嘟嘟。現在可以悠閒地坐在書桌前玩我的拼圖,覺得開心 =D 現在晚上21:40了,今天要值班的腦公還沒有下班好可憐,看來又在加班了,很辛苦可是他們加班費很多,超級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