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22:00:05SANNY__♡

唷呼~

  aha!老闆終於願意為護理站多添一台電腦了。我的電腦終於可以回家了!又可以開開心心的打日記了=D,距離上次已經過了半年了耶~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這半年來也是每天忙忙碌碌的,等待著看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後不用隔離 =(,今年已經是第四年沒回家了喔,這個疫情怎麼就越來越嚴重了,身邊確診的人也變多了,同時少了兩個同事,現在的班真的好難上 =(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概念,如果剛好又搭到豬隊友等於一整天一個人顧快80個病人,真的超級心淚的拉~最近狀況又特別多,已經好久了,下班後回到家躺在沙發上都可以秒睡,隔天早上又繼續排斥著去上班,然後這樣一直輪迴,想退休了,我的baby趕快來找我投胎好嗎~

  最近又開始上瑜珈了,覺得好舒爽~身材線條也比較好了,好喜歡一大早去拉筋伸展的感覺,雖然有時候痛到快掉淚~但是我在變強的路上了!! 可是我的瑜珈教室要收了,改地方了,我喜歡的老師的課也變少了,so sad =(又要重新找喜歡的瑜珈課了。最近除了病人狀況很多之外我自己身體的狀況也很多,希望一切都會好轉的,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阿~畢竟人生很美好,我還想要活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