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21:27[琇琇琇琇琇] *

*愛情訴說*

這是我詐網路上找到的 ~

有些是我自己打的 !
 
大家可以用用看唷 ︿︿"

歡迎複製  ~! ㄏㄏ~




以下 ↓




(1) 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你的愛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的關懷做利息,用我的一生做償還,不知你是否願意當我一生一世的銀行?


(2) 我不確定我為你付出的夠不夠多,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給你帶來快樂,我更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愛我,但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有一顆很愛你的心...


(3) 過去的你.我來不及參與.希望現在的你和以後的你.都有我的陪伴.不管好或壞.只想陪在你身邊.認識你是一種幸運.愛你是一種幸福.



(4)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5) 喜歡你抱我.親我.吻我.愛我.喜歡你關心我.疼惜我.包容我.信任我.喜歡你對我的好.珍惜相處的每一秒.想躲在你的懷抱.一直到好老好老....



(6) 你讀這簡訊時,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要是儲存,欠我約會.你要是回訊,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ㄉ.....請選擇^^



(7)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努力呵護,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8) 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9) 好想你,想到你就會很開心,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常有,但還是會認真的經營,因為我相信,總會有相聚的一刻,因為有你在心中,使我時時刻刻都感到幸福.



(10) 送你一個微笑 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 送你很多思念 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 送你一顆真心 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 再飛到你夢中 對你說悄悄話 繼續想念你



(11) 因為愛你 所以會心疼你的難過 辛苦,會把你看得比自己重要,會時時刻刻想著你,會想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會希望你的人和心只屬於我一個人



(12) 或許和你在一起的路會走的很辛苦,但如果你願意讓我陪在你的身邊,一起走下去,不管再累,我都不會後悔ㄉ;為你所做的一切原因只一個:因為我真
ㄉ愛你



(13) 愛情讓我學會堅定,時間讓我學會珍惜,認識你我學會守候,發現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而是遇見你,有你陪伴及感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因為有你所以幸福



(14) 小寶貝~送你一個吻~表示我現在很開心~再送你一個吻~表示我心裡甜蜜蜜~再來一個吻~表示我現在很想念~最後一個吻~表示我快凍未條啦~真的好想你



(15) 對你用心,希望你能體會,對你關心,希望你能感動,對你真心,希望你能珍惜;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動心,是
我的目標。



(16) 覺得自己就像個小孩子似的,喜歡被你牽著的感覺,被你擁著的感覺,被你關心的感覺,被你疼愛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我愛你.  



(17) 我很自私喔!你的肩只準我靠.腰只準我抱.手只準我牽.胸只準我躺.嘴只準我吻.愛只準我有.這樣自私的我.你還愛嗎?



(18) 雖然我不知道你多愛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更不明白你的下一步怎麼走,也不了解你的心~但我只想要陪著你,不管哪裡~我希望我是永遠陪著
你那個人



(19) 想念,化為一絲微風,輕拂過你臉龐,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的輕吻,帶著我的愛;盼這微風,將思念吹入你腦中,將輕吻貼近你雙唇,將我的愛帶進你心
裡.



(20) 兩個人要在一起長久,是非常不容意的,是要經過許多的經驗和考驗,但,我有一 句話想要對妳說:「我最愛的人是妳,誰也無法代替妳」。



(21) 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繫相守.最美的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共度.最單純的思維.抱著你親吻著你對著你說"我愛的人就是你"




(22) 問妳個問題,妳會喜歡我多久?還有三秒、兩秒、一秒,停……對不起!妳已經失去了喜歡我的權利,處罰是……………………………………妳得愛我一輩子




(23) 我以為我很堅強,但是原來我這麼害怕失去你,我以為我不在乎,但是原來我是真的很愛你,我以為我能改過,但是原來我就是這麼任性,任性賴著你愛著你



(24) 以前我在乎自己快不快樂..現在只在乎你是否快樂..以前我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現在只想做你喜歡我做的事..以前我是我的..現在..我是妳的




(25) 和你一起不用侈奢的享受,只要一點點簡單的浪漫就好;不用你能隨時陪我,只要你的心在我身上就好;反正只要能與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事都很
快樂。



(26) 人一輩子常常只有,只有一次緣份 錯過就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人 所以我不想錯過妳,我想對妳說..我愛妳....直到永遠...永遠..




(27) 在我心理登記你的名字,還注明了保存期限“永遠”;還有只屬於你的心房,掛上了“閒人勿進”的牌子;上了鎖的心門,只有你能隨意的進入!愛你....




(28) 老公 我想告訴你愛上你我真的很幸福!我脾氣壞你忍受 我任性你包
容 我受傷你心疼 我不開心你哄我 或許我不是個好情人 可是我比誰都還要愛你~~




(29) 好想緊緊的抱住你,聞一遍又一遍你的氣息,讓自己深深的記在腦海裡,就算分隔兩地,也能因記得你的氣息,感覺到自己在你的懷裡.....沒有距離.




(30) 希望妳能記得有個傻瓜愛過妳,也希望妳能知道,那個傻瓜到現在仍然傻傻的愛著妳,更希望妳能曉得,那個傻瓜有一個願望,就是能永遠跟妳在一起。




(31) 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
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32) 有人覺得富裕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健康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平凡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無憂是一種幸福 這些都是幸福 但對我而言 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33) 三角戀情,必須有一方退出,才會有結果。三個人三顆心彼此猜心;兩個人兩顆心彼此關心;一個人一顆心獨自傷心。能看見心愛的人過著幸福,是圓滿的結局




(34) 我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在乎妳..我只知道妳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想妳..不管我的付出有沒有結果.我只知道我不後悔愛上妳.我是真的好愛妳




(35) 喜歡聽你的聲音,喜歡你的笑,喜歡你對我的好,不管我們的未來會如何改變,我只知道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我最最愛的人只有你一個!Love you




(36) 妳這個可惡的大壞蛋,為何老是在我的腦海裡跑來去,害得我成天想妳,想妳那呆呆的臉,想妳那撒嬌賴皮的模樣,為何沒有妳在身邊,連空氣也變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