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21:26[琇琇琇琇琇] *

*開學第一天*

今 天 很 早 起 床  @@"

哈 哈 @@ 

也 滿 早 到 校 的  !

還 吃 早 餐   嘿 嘿 嘿 嘿 @ @

之 後 勒   ! 

白 目 的 換 座 位 =  = |||

死 肥 子   又 讓 我 坐 第 一 牌  !

真 不 爽  = = |||

每 次 都 錯 第 一 牌 !

我 是 有 多 矮 唷 ?
 
白  目=  =|||

討 厭 的 死 山 豬  ˋˊ

氣 死 我 了 ˋˊ

我 不 要 ㄗㄨㄛˋ 第 一 牌 ˋˊ

只 會 被 噴 口 水  = =


今 天 中 午     , 

 好 像 是 太 熱 拔  

   吃 完 飯   就 跑 去 吐  "

     吐 了 滿 多 的   = =

       噁"

        心 情 亂 亂 的  ˊ
   
          換 了 新 老 師 !  

            剩 兩 ㄍ 認 識 的  = =




也 不 知 道 新 老 師 會 不 會 很 白 目 ? 

  還 是 怎 樣 的   "

    不 知 道  !

      只 是 快 睡 著 霸 了  "



        今 天 一 整 天   只 想 著 一 ㄍ 人  "

不 用 我 說   大 家 因 該 都 知 道 是 誰  "

我 一 直 想 他   "

根 本 沒 法 專 心 上 課  "

挨 ˊ ˋ   "

真 亂   "  



 以


  上 


   完  


    畢 " 。。 。。。 。。 。 。。 。 




PS 照片是學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