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01:02:00sanman

最fd

上星期和NaNa說到"最fd"這個話題。
"現在我沒有1個最fd, 只有很多好朋友",我說。
"澳洲那個lei?",NaNa問。
我遲疑︰"他…他…不算是朋友…"
NaNa驚訝︰"不算是朋友﹖?﹖﹖﹖﹖(100個問號)"
我答她,阿新不被我視作朋友,但像至親。我不介意他看見我冇gel頭、冇化妝、甚至睡覺的樣子,他到我家修理電腦,叫我"起床喇,好晏喇"~~~hahaha~~~我也可以在他面前粗魯地說話、吃東西……

人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最fd"。
預科時候,我的最fd是美慧,我倆外形和性格也有點相似,不論校內、校外,也經常"stuck on her",就像twins。form6暑假,她和一個男生開始了,改變了我們的關係…她不再瘋狂致電給我,不再對我說"好悶呀,點呀﹖"
我有點生氣,朋友都勸我︰"別傻了,這也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明白的,卻接受不到她不關心我的感覺…
各自升上大學後,她變得工作狂、拜金主義,試過因為"錢"而交上新bf。這時我肯定她變了,開始由生氣變為失望,"最fd"這個名字也不再屬於她了。
找到"最fd"並不容易,放棄"最fd"更困難,當中經歷的很不好受,累積起無數次的失望,才會作出這樣的決定。


我們的感情只要越來越好,可以答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