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13:22:54San

我是處女座的,.

處女座

特微是潔癖、追求完美和憂鬱

潔癖 對我來說是沒可能的

我的房間就不甚整潔 自己本人也不乾淨

因此 更談不上潔癖

追求完美 應該是吧

很多事 我都很想去做出完美

當有一點瑕疵的時侯

我肯定會有點不舒服的 去亡羊補牢

今次這一次拍戲 我真想得出來的是令人欣賞的戲

可惜 那些隊友 根本不合作

有時侯 就是因為這樣

我厭倦了團隊合作 因為我怕他們連累我的完美大計

從而 養成了我不信任人與 孤立的性格

有人講過 不需太執著於一件事

抱著輕鬆的態度面對就可以

我希望 我能夠做到吧。

憂鬱 那是我最似處女座的地方

每時每刻也在憂心掛念

有時侯 一些應對我無關痛癢的人

我不知為何也會為他們憂心

對自己 就當然會更加憂心

家庭、學業 與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