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8:52:33尚未設定

再別雪梨

這個清晨帶著微些沁涼,飄著隨會被悶熱都市空氣所蒸發的細雨

七點不到,踏車出門,隨風而起的除了不甚飛揚的短髮,還有即是我的雀躍



輕鬆到你可以自在的大聲唱著"命運的吉他"或是"酒後的心聲"...

李清照有云: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

不僅貼切,也彷彿讓人踏進酒國世界的歡愉與殘酒不消的落寞

而我,除了沒有濃睡,也沒有殘酒暫留

我一派悠閒,Blue Way裝可愛Polo衫,七分台客馬褲,Air Max復刻板慢跑鞋

騎著我的馬,闖進兩條街後的熱帶都市叢林...

-------------------------------------------------------------------------

"不好意思,先生!我們目前沒有空房..."

溫哥華小姐看了看福斯馬車中似乎暗藏著玄機

"不好意思,先生!我們目前客滿中唷..."

墨爾本姑娘望了望福斯馬車內座似乎正上演著刀馬旦之瞞天過海

於是我決定棄車,藉著裝清純操著字正腔圓閩南語,睜著鞋貓劍客一雙無辜大眼

溫柔的說"擱無房間嗎?"

小妹霎時飛身而出,俐落身影下袖口藏著一副鑰匙,瞬間遞出...

211號房與兩瓶活力旺!

-------------------------------------------------------------------------

一刻鐘之後,甘正傳開著載卡多載著梆梆華機八彥闖入

唐老大見機不可失一聲令下挪走福斯馬車上所有的機斯

此時見甘正傳梆梆華機八彥等人忙的不亦樂乎

七手八腳七上八下七嘴八舌完成任務

百忙之中仍識相的將房間的鏡子用棉被遮了起來

因為甘正傳預言針孔將不復見

機八彥則認為電視機才是眉角

梆梆華一副梆梆樣不發表任何意見

而我仍不甚甘願的繳給唐老大兩百報名費
-------------------------------------------------------------------------

風雲瞬間變色,在剎那...

國士無雙的扥著萬綠叢中一點紅,九蓮寶燈所拱起之孔雀東南飛

面對著十三不搭的場景,混老頭所組成之清一色單身漢派對

我著實對於搓牌有那麼點手足無措...

在光線不良的密閉空間中,我體驗到蝦的美味與盲目的暢快

-------------------------------------------------------------------------

產銷獎金,就這麼飛了!
我去你媽的我怎會跟你們這群賭鬼搞的如此不可收拾
愚蠢至極莫過於此...

於是在重回久違陽光之際
回頭望著就在我家樓下的雪梨這塊扛棒
一瞬間,我想起堂姑娘名言

哇勒幹你老鼠...我是在衰三小...
什麼叫蝦,這樣最蝦啦!
今天的白目,我一定得好好把他寫下來


...是為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