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23:06:31尚未設定

很快,又一次的,一年一度的,卻插茱萸少一人了...

很老套,很像軍教片中的片尾
慢慢的一個一個介紹劇中人物的最後下落...
我不想變得一樣沒創意,所以我先知會一聲
免的看倌們誤認我剽竊沒創意沒大腦沒水準...

姬董剛回從美國來,三個禮拜後的今天又去大陸了
記得才剛幫他接風,怎麼馬上又要送行了?
徒留我和三七仔的滿臉錯愕,滿臉的Black-ice痕跡,滿臉的沒有日本職棒可以打的迷惘,滿臉不知何時再重逢的疑惑...唉
也仍舊是換不回這個既成的決定...

我的心情低落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打從心底羨慕他有這個好機會去發展突破...
是成是敗,要論定都還太早...
但我想要的是一個完全屬於我自己的世界與自由
這個理想,很難達成嗎?
我的夢想,很遙遠嗎?
還是不敢突破的是我,不能預設立場的如我
我只能遙遙和夢想相對,做著我那青天白日綠油油的大夢

姬董不愧為高雄扛霸子,爛好人性格,導致家中總是人滿為患
尤以朝生暮死的三七仔和我為最
不管八點九點幾點下班,只要姬董在,他家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每天的一場兩場日本職棒大戰
改變了一些平日會有的習慣,平日會有的孤寂,平日會有的睡眼惺忪
忽然之間,我對撞球沒興趣了
有的唯一興趣就是兩個人跑去他家打屁打電動打麻將打手槍玩具
他的離開,隨著電動的被接收...就這樣閃亮耀眼

十幾年的老友,反而不知道該多說什麼
他心裡有數,我們心底有也譜
三年之後相約東筦,常熟,還是胡志明,海防?
誰也不敢講,但約定還是成立了...

反正兩個月十天的假期,絕對有足夠時間讓我和三七仔來好好蹂躪你的
別想太多了,我還想去你家那間酒店勒...
搞清楚狀況吧,期待著你,我,他,和那個頭腦壞掉簽下去的金門仔
重逢在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