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6:11:05.修明.

很糟的心情..

今天一整天都悶在家裡

天氣卻好到不行

我媽卻一直在碎碎唸

整個感覺就是很靠北...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妳在哪裡

我整個心情Donw到谷底的時候

妳有在關心嘛!

還不都是我自己走過來了

不然就是朋友陪我

每天只會唸我開銷比你們大

叫妳開明細給我...妳又不寫

只會在那邊唸....

妳有什麼資格唸....

妳有什麼資格靠北....

不要說我都不會想

叫妳把我手機停掉

妳又不停

還跟我說妳燙頭髮是必要的開銷

我燙妳都不讓我燙

還跟我談條件

....妳每次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難道錯都在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