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5:44:38BLUNO

好久不見

今天在我的最愛看到連結
就進來看看
可憐的新聞台被拋棄很久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文字
最近上班實在上得有點懶了
常想如果辭掉工作去開我的咖啡店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狀況
想像類似"兔子聽音樂"的場景
木頭的桌子配上木頭的椅子或沙發
我喜歡溫暖的佈置
因為喝著咖啡可以得到溫暖跟很多的想像
我站在吧台裡煮著咖啡
工作日的下午客人不多
慵懶的爵士樂或是輕鬆的bossa nova
落地窗前的角落是以前要給你的保留席
你要來的時候我還是會為你保留

現在我在公司喝著家庭用的機器煮的latte
僅僅滿足我對於咖啡香味1/2的慾望
就像我在這裡寫著我的夢想
只不過是望梅止渴
真想站在我的吧台喝著飽滿香氣的latte
看著陽光透過天堂鳥灑進落地窗
照著我的保留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