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0:17:14BLUNO

PC home 會騙人....

昨天收到一封PC HOME寄來的信
說我的新聞台已經五個月沒登入
所以要警告我
如果六個月沒登入就要關掉我的新聞台
於是我就登入看看情況如何...
結果系統卻告訴我,我已經六個月未登入
新聞台已經關閉了.....

雖然我人在美國,時間是比台灣慢了一天
但也不至於差到五個月吧?!
我承認最近是比較少上來
但上一篇文章是九月二十日
也不過是一個月前而已啊!!

更誇張的是昨天說是五個月沒登入
一上線又變成六個月未登入
我申請新聞台都還不到六個月
又哪來的六個月未登入呢?!

原來PCHOME的計時器是一天當一個月用的啊?!

原本要放棄這裡了
今天想說再試一次吧
竟然又給我好了...!!
真的是搞不懂ㄟ??

對不起...抱怨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