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3:20:34BLUNO

自然的關心

其實我們之間的問題我想了好久
卻始終無法想出一個解決的辦法
難道我們的關係只能這樣
難道我們彼此的關係就這樣越來越冷淡
越想說些什麼卻越顯得靜默

我想多找些話題跟你聊
所以我會去2G看看
因為你也會看.這樣我們才有共同的話題
想多了解你一些
所以我開始多接觸你的世界

思考著我到底希望你怎樣
也思考著你到底希望我怎樣
為何我們會變成無話可說
為何我們會沒有情感交流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想了很久
唯一有的結論是
我喜歡你.愛你.所以想你
所以希望你給我多點關心
而你一定也是喜歡我.愛我的
因為你沒道理不珍惜這段等了很久的感情
也許你愛人的方式真的是這樣吧

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多關心我一些
不是只有吃飽.穿暖沒
更要關心我的生活.我的情緒
就像關心家人的身體.關心家人的狀況
關心該是很自然的
在乎自然就會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