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9:20:13BLUNO

愛....很難

很多年以前 有人說過
我一點都不懂得如何去愛人
當時我聽了覺得很生氣
但現在想想 或許她是對的...

和妳在一起之前
我沒認真想過要如何去愛人
願意忍受的就在一起
忍受不了的就分手
Life is so easy ~

所以直到和妳在一起之後
我還是不懂如何去愛人
只知道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從來不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我曾試著去思考妳的需求
但卻想不出來
什麼是現在的我能做到 而也能讓妳滿意的??

昨天問了妳很多
說實在的我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關心"...要如何表達??
這是現在我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我不是一個記性好的人
很多東西我聽了如果沒有馬上反應
可能等等就會忘記了

我也不是一個很仔細的人
如果妳剪頭髮沒有先告訴我
我可能看一整天也不會發現妳有什麼不一樣

我知道我的缺點
我也想要去改掉這些缺點
但是它們跟了我也快三十年了
感情已經很深了
沒有辦法這麼快改掉
但我仍嘗試著去改變自己

只是妳可不可以幫幫我??
在我白目的時候告訴我
在我健忘的時候提醒我
要罵我也可以
但是請妳多些耐心
先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都快三十歲了
這才發現原來在愛情裡...
自己只是個剛上幼幼班的小朋友
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的東西
我不怕累 只是

"愛"...唉~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