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0:54:28BLUNO

真的是愛嗎?



今天跟你講了很多
也不知到底對我們會有多少幫助

我想我真的不了解你
我想我們真的因為了解不夠就分開而造成今天的狀況
我常思考以前你的女友們怎能忍受
或許她們因為了解你而要求不多
而我因為不夠了解你而要求太多

但是愛是需要被表達的
雖然不一定要把愛掛在嘴邊
但必須讓對方知道

剛開始追女孩的時候
你因為想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所以你會藉由送花.接送等追求的舉動表達你對她的好感
等到兩人在一起之後
可以經由眼神.肢體動作知道對方的情緒
知道對方是否還在意你
但如果像我們這樣相隔兩地
我們無法藉由肢體.眼神傳達
是否就應該多點關心.多點體貼
否則就沒有情感的交流

有用心絕對可以被感覺到
但我卻越來越無法感受到你的愛
我知道你是愛我
所以我可以忍受你有時候的冷漠
但…這樣的獨角戲演得很累
或許你也覺得累吧

或許每個人愛情的角色不同
我在累的時候會想跟心愛的人說說話
我在忙的時候會藉由跟愛人的對話稍微獲得休息
而你卻是跟我相反的
好像我的愛對你是一種負擔
而不是你紓解壓力的方法
更不是你奮鬥的依靠
這樣真的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