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2:03:22BLUNO

What''s wrong ?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是怎麼搞的?
有些逃避...有些不負責...
或許因為這週是情人節吧?!

其實我大概知道情人節快到了
但我卻刻意的不去注意
刻意的想要遺忘這個節日
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可以忽略掉這個日子
因為我不想兩個人對著電話或是視訊
互相訴說思念與兩地分離的苦
這樣會讓我覺得無助與無奈
所以我選擇遺忘

直到收到妳寄來的禮物
心裡其實真的很開心
但一方面又因為自己上週忙著準備考執照
所以什麼都沒準備而感到自責
更自責的是自己竟然會有逃避的心態

最近對妳的態度都不是很好
常常很沒耐心或是不夠體貼
剛剛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一下子眼淚竟然在眼眶打轉
我是在氣我自己啊!!
氣我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對妳
氣我自己又惹妳不高興
氣我自己不能在妳身邊陪妳

發覺最近自己又開始像以前一樣
常常會做一些和自己心裡想法相反的事

我最想跟妳說的其實只有一句

"情人節快樂 &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