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3:00:01BLUNO

矛盾

最近的我.覺得矛盾
生活是矛盾的
感情也是矛盾的
不想工作卻非得工作
不想看你.聽你.卻又等你

拜科技所賜
我可以透過電話.跟你說話
我可以透過msn看到你.跟你見面
有了這些.反而讓我的等待更煎熬
因為我每天都會等你電話.等你上線
如果沒有電話.沒有msn我是不是會比較輕鬆
因為就不會有每天煎熬的期待
只要享受相思的感覺等著你回來

也許是期待太深
我們之間的無話可說卻帶給我更深的無奈
我討厭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距離比起真實的距離更遙遠
所以
我開始不想跟你通電話或是線上相遇
因為我不想再感受到那種陌生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想你
一樣想聽你.一樣想看你
但我寧願不去聽你.不去看你
讓距離的美感重新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