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1:25:08海豚

暖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b00l4jHs0&playnext=1&list=PLAC346EB4F63FC6E

作曲: 盧冠廷

作詞: 潘偉源

俗世裡 我遇到妳
變得那樣奇
往昔情懷不再流離 留下陪妳

此際在眼裡只得妳 笑語體貼入微
妳的言詞姿態神情 從未和我分離

就讓我心 永遠的交給了妳
浪漫愛火 我每夜回味
今生歲月 人若老 愛戀不死

忘了憂 忘了悲 陪著天天也歡喜
留妳心 留我心 長伴千千世紀

**********************************

心,有人伴著,多好~ 

情人節的晚上,雖沒有睡意,

但正回味著、回味著……所感受到的暖意。

阿 Han 2011-04-10 20:33:05

二位大姐..小妹實在不太懂說話.
海豚桑都說了這麼多.我應該不用再說啥了^^

三季桑.請別讓自己的心難挨到生病好嗎^^?
放下不是無情.是對逝者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認真.
沒有誰能長生不老.妳放開鬱結的心緒.逝者如是感應了.祂見妳笑.自然也跟著妳笑.也會在另一個空間繼續快樂過著.
而妳的生活也回到原先自己的步調.也重新正視自己生活的每一方寸.
請帶著微笑的心.面對我們所不可預知的下一步.^_^.

沒有人要妳遺棄美好的回憶.只是要妳留住美好.放下心中的鬱結.

海豚桑小妹我這樣說可以嗎? 哈哈哈.

我也面對過幾次和親人的道別.我能體會妳們心中那份嚴重的撞擊.如果是我自己最深愛的人.我想...我應該也會失魂落魄一陣子..
BUT.......我還是會堅強.快樂的面對每一天喔.
哈哈哈..^0^.

版主回應
妹子,有你的鼓勵當然好吧﹗ ^^

相信三季已在振作,
不過有時真的較難避免遇到載浮載沈的情緒,
慢慢適應吧﹗

三季,加油喔﹗
2011-04-23 13:27:03
三季 2011-03-29 11:42:35

樓上阿HAN還在蜜月期
恭喜喔

很謝謝海豚的關愛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受
往往一新聞畫面.路上任一背影.一小截文字
甚至於有發現美食都會讓我聯想母親
過去常去的地方也不敢踏入
把自己安排得忙些不想有空檔
每天下班坐在車廂會不由自主掉淚
自那天捷運裡見過母親一面後
每天都是追尋的目標
朋友常說要放下
但為何要放下?放了不就是無情嗎

這種痛卻是無法言語
前幾天和姐說其實很羨慕
她和母親的緣份最深
而我是老么只短短數十年

山是我休息和療傷靜思的地方
海豚有信仰嗎?
濟公師父善心助我渡河
奈何過了還是走不出去
掉了太多淚..眼睛有點毛病
所以格子停了些日子

這幾年和母親常接觸
感情也深.加上她這一生很坎坷
所以很心疼....
每個人表達傷心的方式或許不同
但哥他從頭到尾沒有一滴淚
說真的讓我心寒

這天地間
居然讓我像孤兒似的無助
友人常說我是個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所以....趁今午春陽照耀...定去多抓些溫暖^^

碎碎念這些日子以來的感受
不知遠方的妳工作順心否?

版主回應
三季,
難得你願意跟我分享,我何其幸呢﹗ ^^

在文字上,我已深深感受到你對母親的愛、不捨,
更何況你切切實實的體會這些感覺,
讓我想像到你是何等的傷痛。

親人離世,感傷未必那麼容易釋懷,
雖然你跟母親緣份未及姐那麼長久,
但其實也要提醒自己能成為母女,已很難得,
看,社會上那麼多家人,關係或許很長久,但深嗎?
要維繫的,是深度。
我絕對相信你母親感受到你深深的關愛,
這些日子內,多得有你伴著,讓她不至感到孤單一人走下去,讓她感受到同行的重要。

我的祖母從小一直照顧我,我們一直一起生活,到後期,到我照顧祖母,
從她彌留到離世,都讓我情緒一度失控,
我想只有兒時才會這樣的嚎哭,
雖然我未有陪她很多日子,
但我仍會感恩我能曾經緊緊的陪她走過一些路,未至讓她感孤單。

放下,不容易,
只是長期背著傷痛,對你不好,
我相信母親應該想你過著開心的日子,
試想想,母親會否願意看見女兒日復日的哀傷下去?
三季,做一個母親想見的女兒吧﹗

我的工作還好,
只是前一些日子,也曾在工作上遇上不快事件,
當時也崩潰了好一陣子,
現在有時候也會想起,
雖然未有宗教信仰,但當時也有作祈禱,
最重要的慶幸身邊人的關懷,
讓情緒恢復起來。

所以三季,你都要加油喔﹗ 或許我們不是你的家人,但絕對是關心你的朋友,你不是孤單一人地走的,有你的朋友、姐等伴著。
還有,哭一下下就好了,不好讓眼睛越變模糊,模糊走路,會讓你母親擔心的,知道嗎?﹗
2011-04-05 23:58:36
阿 Han 2011-03-06 20:04:53

話說我好像也很久沒PO文了.^0^.

我偷懶來PO一下照片吧^^

版主回應
好....PO一下照片總好過沒有。^^
你有時間也寫一些吧﹗
2011-03-21 21: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