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2:16:57Kinki

遊玩花蓮 - 遠雄海洋公園 (遊樂設施篇)

海洋公園版的漁人碼頭,
有一隻很大隻的鯊魚倒吊在那…
必拍的啦,如果願意扮搞笑效果一定很讚。
海盜大驚航,出發前拍的。
玩這設施前跟朋友在旁邊觀望很久,
因為很怕全身會溼透…
重點是…沒有商店賣雨衣唷。
還有在觀望的過程中,
有二個遊客在到達時被工作人員用裝有水的水桶潑溼,
原因是因為遊客不夠溼…這真是嚇到我了。
後來才發現…他們是認識的…|||

玩後也還好,因為我有用我的防水背包擋在我前面。
不過會有一次是後退ㄌㄨ的…那是怎樣…
順著海盜大驚航的出口,就會抵達海盜寶藏窟,
也沒什麼了不起…就是商品販賣部。
特別的是…裡面都是跟海盜相關的商品…
這個骷髏海盜很嚇人,
很怕他突然動起來把我劈下去…
這個這個,我好愛這個。
如果是199我當場就買下來…可惜不是。
我覺得好可愛喔…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
擺在家裡,我媽半夜去洗手間會被嚇到吧…哈哈。
布萊登海岸的布萊登廣場…
會看見海洋公園的吉祥物們歡迎你唷。
歡迎來到海底王國…
來到樂園一定要坐的旋轉木馬…
不過這裡沒有木馬…只有海馬…和海豚。
小藍鯨探險記,
我只能說…是個很可愛的雲霄飛車…
碧海小飛船
瘋狂潛水艇,
不用害怕…沒有你想像中的瘋狂。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漏掉了沒有拍照,
也許年輕人來這邊會覺得有點無聊,
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玩…
好玩…但比較不恐怖危險…
心臟也不會飛出去(除了海盜船還是一樣很恐怖外)。

不過美人魚呀、海豚呀、海獅呀…這些秀都很精彩…
有機會大朋友牽著小朋友一起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