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06:42恋しい思い

↙ 雙重人格 ↗

 既昨天喝醉酒事件以後,

 我發現我喝醉酒會有兩種人格‥

 不是啞巴,

 就是肖仔。





 昨天去xaga玩,

 一票瘋子在包廂裡玩瘋了‥

 酒亂乾,

 啊有幾個根本用灌的‥

 玩到三點快四點,

 大姊頭說買酒去山上續攤‥

 這群瘋子,

 真的玩瘋了‥

 然後ㄚ翰騎車去買酒,

 回來以後看他抱著一箱海尼根‥

 傻了我哩- -

 因為我那時候已經有點茫了,

 又繼續喝,

 看大家玩‥

 這天我只是個酒鬼咖,

 一點玩的動力也沒有;

 白目喬也是酒鬼咖,

 她也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大姊頭好像有說什麼吧,

 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類似平常玩最瘋的,

 今天在那裝瘋賣傻躲旁邊喝酒之類的‥

 然後看著那群人瘋瘋癲癲的,

 我自己拎著啤酒到處走,

 喬不知道為啥跟著我晃,

 我記得‥

 她不是早就醉死了嗎‥

 反正兩個醉鬼就是了- -

 晃完回據點繼續發呆,

 很多人都累了先回家去,

 啊最後剩下的還是大姊頭、喬‥

 我們這幾個瘋子‥

 大姊頭到底有沒有醉我也不知道,

 只是她一直在耳邊嘮叨,

 讓我好想起肖‥

 啊大姐一直唸一直唸,

 喬‥

 盡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跟著她一起哭‥

 真的醉了- -

 醉翻的兩個人再那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根本不知道我講了什麼鬼‥

 反正‥

 大姐找人帶我們兩個回家就是了,

 我懶的提了‥

 回去又哭又吐的,

 整個就‥

 瞎‧透‧了!

 又扯了一堆不該扯的‥

 又哭了亂七八糟,

 又吐的亂七八糟,

 我真的‥

 該戒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