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1:03:00尚未設定

為何不把我們當作像是你朋友一樣!!

有一天˙˙
阿芳˙˙
問我˙˙

為什麼˙˙
你都同事歸同事
不願意把我們當作是你的朋友˙˙

我心裡面想說˙˙
我之前那麼的把你們當朋友˙˙
那麼˙˙
請問˙˙˙你們是怎麼對待我的!!

從這次從韓國回來˙˙˙
我徹徹底底的了解你們!!
是你們逼我變成這個樣子!

我也沒辦法˙˙
因為你們˙˙
讓我變的開始對你們有隔閡˙˙有間介˙˙˙

你們真的太自私自利了!!

我˙˙
現在˙˙˙
只能與你們做個點頭之交的朋友!!
還是˙˙
同事歸同事
朋友歸朋友

就算當了朋友˙˙
你們也沒有我的朋友那麼的挺我
你們也只會一天到晚吐嘈我!!

雖說阿君叫我放寬心˙˙
我已經放寬很多了˙˙˙
還不是老闆對我好˙˙˙

要不然我早就走人了!!

我 ㄑ==戴著假面具的人˙˙整天與你們嘻嘻哈哈˙˙
     不與你們談論我的內心深處˙˙
     畢竟˙˙那是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