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15:47:42ㄠㄠ

震驚ㄉ消息

因為表舅一家人對我們而言就像是在這邊ㄉ娘家一樣
而且他ㄉ觀念很新潮所以絕得他是個很年輕ㄉ老人

表舅搬家後沒多久我去參觀他ㄉ新家
新家很大很漂亮又有view
只不過看到表舅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了
年紀大了果然還是不能太操勞
畢竟他們家只有他一個男ㄉ
老母親已經九十幾歲了
太太長期關節炎行動也有點不便
所以大大小小ㄉ事都得表舅一個人打點好

一個星期天ㄉ早晨媽媽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說表舅肚子很痛所以要去急診
我跟媽媽便趕緊去Richmond Hospital找他們
這邊ㄉ急診真ㄉ只是掛好聽ㄉ
一點都不急
我們坐在外面等了3個多鐘 表舅才能進去

跳到重點
表舅在急診待了3天左右 without any treatment to make him feel better!!!
醫生還說要讓他自己在那邊痛 因為可能是腸子打結了
就這樣 表舅三天都沒有吃東西 只能躺在那邊痛..=_=
這邊ㄉ醫生真ㄉ是白癡
後來實在不行 醫生才幫他開刀
開刀後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腸子打結
是腸癌…
因為化驗結果還沒出來 所以還不知道是第幾期

後來我再去醫院看表舅 真ㄉ是嚇一跳了
人一生病 不能自主ㄉ躺在病床上 真ㄉ什麼都不是了
每次去看他回家後都讓我好難過喔
一方面不敢相信他得腸癌 一方面讓我想起之前外婆生病要過世ㄉ情景
人老了 病痛真ㄉ是說來就來………
不過聽說腸癌ㄉ存活率還蠻高ㄉ 希望表舅ㄉ不是末期
現在表舅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了 一切來要等化驗結果出來
沒想到原本可以好好享受ㄉ新家現在卻變成了養病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