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2:44:41ㄠㄠ

近況

已經去上過TESL了...so far so good
因為老師人很好所以大大鬆了一口氣
classmate也都很友善讓我鬆更大一口氣
可是每天早上要從8:30上到12:30又要讀final...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因為禮拜三跟禮拜四ㄉ考試時間都是12:00...所以都沒去上TESL了...
實在讀不完...必竟學校ㄉfinal比較重要
其實原本是想要上的可是有一天八點才起床來不及
今天要考英文實在是沒辦法又去上課
所以才開始一個禮拜就miss了兩堂課
這等於miss了兩個禮拜課ㄉ份量neh...shXt.../___
情勢所逼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很奇怪 翹課對我來說一項都是家常便飯ㄉ
aii...可是有點擔心會有很多東西要補...>"<

今天考完英文 算是我最最沒把握ㄉ科目
算是放下心頭一塊大石頭了
可是還是很擔心
雖然我洋洋灑灑ㄉ寫完了一整個booklet...
but...it's not the quantity but the quality that matters...
請大家為我祈禱吧...sigh...

這個禮拜過ㄉ好快又好慢
(好像每次準備final都有這樣ㄉ感覺..-_-)
我覺得每天真ㄉ是可以用忙ㄉ天昏地暗來形容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變瘦呢?
媽媽早上還說我氣色看起來不錯...
可是明明我就很想睡覺 精神也不好
看來我push自己ㄉ還不夠
因該要再晚一點睡 再早一點起來吧?
而且最近因為忙 每天都只有吃一餐半而已阿(早餐+中餐一個麵包 簡單ㄉ晚餐)
為什麼都不變瘦嘛~~~~~~~~~>___<~~~~~~~
是不是因為我一直在注意所以身體發現我ㄉ心機 故意不讓我瘦
人家好懷念去年暑假ㄉ43喔...要不然45我也勉強接受

明天再考一科就只剩下最後一科了
因為都是psych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擔心
考試都是MC format...有讀就一定過
不過要成績好ㄉ話就要加把勁了

原本這學期想把標準設高一點..challenge一點
可是根本就沒有很多時間準備
所以為了不讓我自己太難過 我又把目標調成all pa 就好了:P...
aii..我大概就是太寬容我自己了才會沒辦法進步吧

希望大家都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