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8:39:49ㄠㄠ

April Fool''s Day

通常我很喜歡夜深人靜時自己做一些事
it's like my private space and time when no one n nothing's gonna disturb me
but not tonite...
今晚能夠自己獨處我並不感到興奮
做完一些家事
洗好澡感覺很舒服
可是一股不安卻趕不走...

躺在床上,
話筒的另一頭傳來荳為我讀ㄉ故事
感覺好像他就在我身旁讀故事哄我入睡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在我睡前讀故事哄我
也許這不是東方的傳統...我們都馬聽錄音帶ㄉ
他ㄉ這份關心讓我感到很窩心
可以像小孩般暫時不去煩任何事
眼皮慢慢的變沉重
像孩子般睡著.....


好希望我只是被愚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