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08:28:35ㄠㄠ

無奈

人生ㄉ起伏大
我想這個道理大概沒有人不知道
最近真ㄉ深深體會到

前前一陣子我down到一個谷底
從kits beach 一路走到jerico beach
我以為那已經是我ㄉ谷底ㄉ極限了
很幸運ㄉ
我又回到了正常ㄉ世界
i got myself together from pieces
i thought...i was back on track again
i thought i was fully prepared for battle

i'm not........

只有幾天平靜幸福的日子可以過

風暴來襲
我想要很自私ㄉ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