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8:01:55ㄠㄠ

不一樣的"晃晃"

I learned a new word and experienced sth new today: "tandem bicycle"!!=協力腳踏車 (就是兩個人一起騎一台腳踏車,一前一後)
OMG~~it was sooooooooooo FUN!!!!!

以前在StanleyPark偶而會看到人家在騎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試試看
今天這麼一試簡直就愛上了tandem laa~~^O^~~可能也是因為本身就喜歡騎腳踏車吧~hehe

難得今天ㄉ天氣又是陽光普照
雖然不算晴空萬里但只要一抬頭 看到ㄉ還是蔚藍ㄉ天空(不過風是大了點-_-)

早上因為遲到所以沒有去上課
下午因為天氣太好所以沒有呆在學校唸書(:P)
今天跟小艾ㄉ"晃晃"目標是downtown!
由於到DT時已經過吃午飯ㄉ時間很久了..我們兩個又很餓
所以也沒逛什麼就一路往"金太郎"前進
這是小艾第一次去金太郎吃拉麵
很可惜也很討厭ㄉ是今天ㄉ拉麵感覺做的很隨便
肉片竟然只有兩片而已!!
不是我愛斤斤計較...這樣真ㄉ太誇張了阿..有一片肉還是很小片ㄉㄝ
這樣是有損她們店ㄉ名聲ㄉ...
害小艾覺得大家都把她們ㄉ拉麵神話了...吃起來並沒有特別ㄉ感覺
可是之前我第一次去吃ㄉ時候明明就很好吃ㄉ
算了...我也不必替金太郎打廣告或抱不平
各人口味不同!!是她們今天做ㄉ真ㄉ很普通

吃飽飽出來往旁邊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海邊
遠本想去海邊走走ㄉ坐坐
眼前有很多間在租bicycle, tandem, rollerblade那種店
其實我是沒注意到ㄉ
不過小艾突然說: 我們來騎協力腳踏車要不要?
我先是愣了一下可是很快就覺得好像很有意思所以就興奮ㄉ同意了
我們兩就這樣誤打誤撞ㄉ租了一台tandem 往Stanley Park 衝阿~~

小艾坐前面我坐後面(因為前面的椅子太高我太矮了haha)
一開始我因為看不到前面ㄉ路所以絕得很緊張很恐懼
加上第一次騎tandemㄉ興奮 所以就一直大吼大叫
怕ㄉ時候大叫"媽~~救我", 後來覺得很刺激就大叫:"衝阿~~~"
反正我嘴巴大概沒閉起來過 一直吃風lol
中間換我試著在前面騎變速ㄉ時候車子還"ㄌㄠˋ鍊"
又是一陣大吼大叫...好險有修好,好心路人還幫我們檢查
所以我們是"騎"回去ㄉ 不是牽回去ㄉ~^+++^~
才一個鐘頭喔!!!我們竟然有辦法在一個鐘頭內騎完整個Stanley Park eh!!!unbelievable!!
我覺得我們好棒喔

真正要分享ㄉ重點是:"好快樂"!!
遠本一路上都一直在討論一些沉重而且解不開ㄉ謎題
去騎個tandem 那些東東就在瞬間被拋棄了
藉著今天這個難得ㄉ機會還看到Stanley Park 不一樣ㄉ地方
以前開車進去ㄉ路線跟今天騎車ㄉ路線是不同ㄉ
今天大部分都是沿著海岸邊...
隨時都可以看到海 好寧靜 好舒服 好美喔~~~
要是不趕時間ㄉ話 我想我們大概會在好幾個地方停下來溜答很久吧
這樣ㄉ運動好快樂又好舒服 配上StanleyPark美麗的環境
怪不得那麼多人冒著被搶ㄉ生命危險還要在StanleyPark運動...haha(:P)
運動真ㄉ能讓身心都舒暢...esp.在StanleyPark這樣優ㄉ地方~~hehe

今天ㄉ"晃晃"真是不一樣阿~~
幸福又快樂的一天!
希望小艾今晚可以睡ㄉ好.

p.s.下次我要嘗試rollerbl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