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7:35:02ㄠㄠ

幸福的微笑

[the 2nd day of long weekend=
今天睡ㄉ飽飽ㄉ起床
突然驚了一下
下午兩點要看皮膚科ㄝ!!!
這麼重要ㄉ事我竟然差一點就忘了ㄝ...傻眼..=_=]
好顯有"突然"記得...phew..

王醫生人真不錯~很和善~也沒名醫ㄉ大牌架子
風度偏偏~只可惜...禿頭neh...*_+
不過我覺得那並沒有減去他ㄉ魅力和氣質
很高興醫生說我ㄉ皮膚是小case~不用擔心
去pharmacy拿藥時pharmacist said da same thing too~
說很多人都很嚴重叫我不用擔心
hohohohoho~
我想可能是媽媽給我吃ㄉ調內分泌ㄉ藥有效吧
最近ㄉ皮膚好像真ㄉ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有點難過ㄉ是鼻頭上ㄉ疤要治療會有些困難
一下雷射一下削皮什麼ㄉ..聽ㄉ我嚇個半死o/
還有突然要打針也下我一跳
我是沒那麼怕痛ㄉ...只是看到針就會莫名其妙緊張起來
醫生還一直很好ㄉ說弄痛我了~對不起阿~~真ㄉ很nice bah~~~
媽媽說以為他那麼有名會很大牌,結果完全不是呢~

後來我門去Abardeen Centerㄉpharmacy買藥就順便逛逛
正式開幕以後我們都沒來好好逛過~
去food court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買炸雞,我們也去湊熱鬧~
結果重看不重吃~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簡單逛了幾間
最後把大部分ㄉ時間都devote to Menart?(not sure how to spell)
反正就是化妝品店
小姐一直很細心耐心ㄉ跟媽媽介紹產品..解釋ㄉ也很詳細(廢話他要賺錢阿~)
媽媽雖然ㄌㄨˊ(老娘也不是凱子好騙ㄉ)
不過也沒浪費人家ㄉ時間跟口水..買到都可以成為會員了...XD~~(aiya老皮不顧不行阿!!買了!!)
我在旁邊看了也高興,因為真ㄉ很難得能看到媽媽願意為自己花什麼錢
今天他可以買買化妝品保養品真不錯~^^

這兩天身心都有休息到ㄉ感覺
把所有壓力都暫時拋到腦後
非常relax~~而且很幸福
可以這樣跟媽媽牽手逛街~嘻笑
發自內心ㄉ露出幸福ㄉ微笑~Q^___^Q~~(<---exactly like this face~)

p.s.媽媽鑑定arberdeenㄉ結果是:
{合格!有對味~有空可以常來~}~^V^~hahahhaaa~~sooooo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