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24:27大仙。

士林

昨天
去士林



很多人
多毛
金虎
路燈
李諺
親愛的
蔡育潔
辜狗




哈哈
不錯ㄝ
有個叫陸得恩的北爛
說什麼要去吃一家
超好吃的飯




難吃到爆好不好
吃完我整個很反胃



還要80
= =
吃完就去都會叢林
BB彈沒了
真糟糕
這樣沒辦法斃了陸得恩



可惜呀呀呀呀 :(



不過
去玩保齡球



我第一次玩ㄝ
球好重
馬的
我應該要去拿幼稚園球
綠色那種
哈哈 :D
親愛的也有玩
好玩呀



一雙保齡球鞋
20元
不貴不便宜我覺得



辜狗
路燈
蔡老兄
三個在廝殺
哈哈
差點沒笑死我



三個瘋狂洗溝
白痴呀
很好玩我覺得



玩到10點多
辜狗跟蔡老兄
說要打BB彈



帥ㄝ
辜狗打BB彈真的帥
有FU
哈哈 :D
之後我跟蔡老兄坐小黃



我明明知道先到他家比較近
哈哈
卻還是先到我家
他再回家



不過
他很GOOD
是個大大的好人



下次再去吧各位
好玩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