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8:45:07~*兔兔εїз*~

進住我未來的生活圈

 

為何決定這麼早搬進去呢?

有許多原因不能在周休二日搬進來

迫不得已提早前往= =

今天(九月十一號)中午開始打開我的衣櫃

開始一件一件的把衣服拿出來

一一清點是否夠我在宿舍用

誰能了解每拿一件衣服那個心理酸酸的感覺一點一點湧上心頭

通通放進滑動置物櫃裡

告訴自己:恩,我準備好了。

媽媽不斷問我這樣夠嗎?不多帶一件衣服嗎?不多帶點東西嗎?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在新竹要什麼沒什麼的煩惱(因為到時候求誰都不靈了= =媽媽不在身邊。 )

只好再多帶一套

下午兩點多了

兩母女搬著那多到跟山一樣高的東西去車上

就這樣上路囉!!!(我沒有很興奮喔!!我還想在家咧= = 裝堅強...)








到宿舍已經是四點快五點的事哩!(塞什麼車呀!!)

辦理進住的程序結束後開始搬東西座電梯上樓

奶的!這下好了~我竟然到了我的樓層

但找不到我的房間!!

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

誰能體會身上一堆東西這樣走來走去的痛苦= = 

而且氣溫好高

後來只好再度搬著這些東西在不做電梯到一樓

問清楚在哪

那位學長才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在B棟

= = 我長得很嚇人嗎?為什麼學長似乎怕怕的...

哀~算了~!不重要~

到了B棟XXXX房

天那~整間房間跟三溫暖差不多!

打開冷氣候

雖然好一點

但不涼= =

好!跟我媽動手拿起抹布就是開始整理了

我媽說床上好多頭髮!嚇死人了...

書桌上的灰塵很厚

放電腦鍵盤的那個更髒...

書桌底下也是一堆頭髮和恢塵

天那!!重點沒有帶到掃把...

只好攻能應付的空間

裡裡外外都用清潔劑擦拭

費了好一段時間才把戰場打掃完畢= =

母女倆滿身是汗水= =


看看未來我的生活圈

我開始融入這個空間裡

這就是我未來的房間

雖然還有是室友

但我還是要適應團體生活

對我來說可能有好一段的距離和困難度

但我別無選擇

遲早我要面對這裡的每一個點

看看自己多幸福

有母親的陪伴

有朋友的鼓勵

我有什麼比別人差的?我有什麼好怨的?

克服。成為我未進大學前的第一個課題。




離開宿舍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關上宿舍門

那個沒有光線的走廊

讓我有點畏懼..,

畢竟我是第一個到的

有媽媽真好XD

她陪我走那段路~





開車去找火車站

走進火車站

看看怎麼坐火車

我很久沒有坐火車

更沒有一個人坐火車過

站裡面好多男生= =

人來人往

匆匆忙忙的腳步

讓我覺得這裡的人好危險

真的和台北的人長得不太像

反而有另一種感覺

我也不會說

上我覺得我跟他們似乎差很多

生活圈&環境真的能引享生活型態和給人的感覺





今天的種種

讓我體會到我真的要在這個陌生地帶過第一個年頭

講起來真感傷...

被遺棄的感覺= =

雖說沒有這回事

但還是希望有熟悉的味道在身邊

因為陌生,我對這裡的熟悉度還很弱

我開始懷疑我每周回家的機率性有多少

原本說好每周兩次

可是現在我自己都不敢確定...












講這麼多了

就是要靠自己。不是嗎?

上一篇:嚇掉我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