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9:44:53~*兔兔εїз*~

八月的最後一天

昨天我弟跟我說今天他就要開學

正準備要去繡學號的說@@

我有點小驚嚇到

開學了???

這麼快?

再看看今天幾號了

OMG!

31號咧!!!

太快了吧~

我已經放了三個月的暑假了@@?!

六月初就畢業了

現在已經八月底了

在一個禮拜多就要去學校拉~

喔~~~

驚驚!

我不像以前升高中一樣的興奮

總覺得上大學好累= =

生活圈的人都分自各地

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空間與生活模式

想到就很累

希望我這個絕緣體能早點適應當地生活呀!!!!!

希望能跟同學室友好好相處XDDD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