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1:26:16~*兔兔εїз*~

這是什麼新話題?

今天去赴姐姐的約 (雖說我遲到了...自己想辦找到那家餐廳...

撲撲

看到哥哥&嫂嫂都到了

下個月就要生女兒的嫂嫂大腹便便

撲撲整個就是有種幸福的FU   XD!!

更巧的是!!我跟她還撞衫

韓國長板上衣

我穿白的

她穿黑的

活生生黑白臉XDDD

 

這次的餐廳我還挺喜歡的

焗烤超好吃的啦!!XD

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睡在我旁邊的大沙發上

好逗趣喔

真可愛^^我知道它裝睡~就是想抱它來玩>"<

 

回到姐姐的新家

撲~比以前的家還要大多了@@

開始參觀啦~

有儲藏室

有浴室

有書房

有.................挨牙!就是比較大了啦! (我喜歡那種象牙色大理石拋光地板^^

整體起來挺舒服的

我最過份拉~

一到她家就是倒在沙發上

外加空姐都必備的小腿按摩機來用XDDDDD

一用就是用30分鐘 (我保證這樣小腿肌一定不見!所以我超愛!

 

原本想說和哥哥他們一起離開

結果>"<我超懶的!就繼續待下去~~~

開始當姐姐的活model

拍這次的印度新貨

我好喜歡那種長板裙喔!

超舒服~~

拍完開始擦指甲油 (一樣是姐姐網拍上看的到的那幾款

還蠻漂亮低

 

姐姐送我一盒從美國帶回的GODIVA巧克力

還挺好吃的~

下午就和姐姐聊出國的事

所以要處理出國的事

下禮拜我可能比較忙

邊處理護照和簽證

邊跑公司處理報表和名冊

 

除此之外還有跟我姊聊到大學要穿什麼

聊的不亦樂乎

我還問她在成大住宿舍的一些狀況

天那

要注意可多了咧!

 

還聊到未來嫁到哪最不怕無聊

姐姐和姊夫竟然要我嫁去東京...

說我一張臉就像是日本妹

只要我不講話

不會有人認出我是中國人...

東京是個日新月異的都市

每個月的都市型態與樣貌會隨著潮流一變再變

就不會像在台灣一樣無聊啦

所以他們提議我嫁去東京最不會無聊了

BUT...

這是什麼古怪的提議 = =

 

 

 

 

最近可能太過於在意宿舍的事

常常夢到上大學之後的事

真是有夠給她離譜

 

下午5點多要離開囉~

奶的!!

傾盆大雨!

身體開始很虛......恨不得趕快回到家洗掉身上的雨水味道

很怕發燒...

 

光是站在公車站我就半身是溼的= =

 

 

反正今天還不錯

搞屁壓!辦護照就要再拍一次大頭照 (因為不能和其他證件相同相片...

找時間趕快去剪掉長髮 (洗頭麻煩= =

順便去燙捲XD (韓國夢即將實現!!!XD

 

 

 

 

 

蝦米 2009-06-14 12:24:09

快點!我也要剪頭髮~熱死了= =

版主回應
XDD
等我忙完回來就去減^^
2009-06-15 1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