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1:09:01surprise

上 輩子 這輩子下輩子

  "那你一定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所以???????????????      
  
    那你一定是上輩子做了甚麼壞事所以?????????????
  "為何結果是這樣(那樣) 一定是我上輩子?????????????

" 因為...如此.. 所以我下輩子一定???????????
 已經是如此了.那我下輩子一定要???????????

"這輩子我是如此如此的, 所以: 原因是我上輩子造孽啊?我要好好的修修我的下輩子?
這輩子我是, 如何如何 :一定是我上輩子如何如何: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如何如何? 下輩子我才會如何如何
上輩子; 這輩子; 下輩子;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們的一生有三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