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35:31*//Lucy\\*

散心之↑九份夜遊記↓

今天放學之後原本還去運動的

但最後我連走回家的力氣都沒了

結果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到家之後 我連衣服也沒換 書包丟了

就往床上撲 因為實在太累了

一睡就睡到九點多才醒

我想是因為身體不適 才引起的睡意

而今天的我覺得身心都具疲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微笑了!

所以今天在學校 如有態度不佳的時候起你們多多包含

睡一就醒來之後 爸爸已經回到家很久了

他看我在睡覺覺得奇怪 就問我說你怎麼了?!

身體不舒服嗎? 還是....

我說沒有呀!只是很累 小睡了一下

但臉上依然沒有一絲笑意

後來媽媽今天很早就下班了

媽媽說 你起床了?! (可見我睡覺 引起爸媽的注意了!)

我說恩! 剛起床

我依然是懶洋洋的 還是很想睡覺

我趴在椅背上 眼睛已經不經意的核起來

耳朵模糊的聽著爸媽的對話

忽然間 我的眼淚落了下來

讓我自己也不知所措

爸媽注意到了! 問我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還是不舒服?還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後來媽媽說 好啦!不哭啦!我們出去走走好了!

我沒有說話 心情還是很低落 (莫名的悲傷感)

最後坐著車子 我們到了九份的老街

所有的店家都關門了 只剩一兩間民宿還開著

我們到處走走 到處逛逛 

原本想買芋圓的 但看這個樣子因該是買不到了吧!

我們走到九份國小的外頭

在那兒停下來聊天

忽然看到一隻貓 脖子上帶著項圈應該是家貓

牠很乖的讓媽媽撫摸

我們在跟牠玩  

突然聽到有拉鐵門的聲音

原來是某家芋圓的主人要來找他們家的貓

就是剛剛跟牠玩的那隻

結果他一看到主人就跑了!

我們也抓不到  就這樣

開啟了我們跟一個抓貓的主人之間的話題  聊了一下

想到今天的目的是要買芋圓的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

一問之下 貓主說 還剩下兩杯就送你們好了!

爸爸說那我在買兩斤的生芋圓好了 反正都會吃

結果就再這樣一來一往的情況下得知

原來這間芋圓店是歷史最久的 (真幸運!)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在這麼晚的時間點裡 遇到了一個芋圓老闆

又那麼剛好 我們正想買 

緣分真的事件很玄的東西!!

上一篇:最近好忙呀!

下一篇:←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