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5:28*//Lucy\\*

考試很快樂!

最近幾天是段考日!

大家都忙著準備考試

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都留下來看書!

把不懂的地方弄懂

我有專門的小老師可以問呢?

所以我很認真喔!

當然!晚上肚子會餓嘛!

我 聖芬 黛絲 幽默 泡麵 維珣

一起到下面的早餐店去買東西吃

這麼巧的@@

最近剛好遇到颱風 學校斜坡的地方風勢特別大

但一定要經過那裡呀!++

當下著雨又刮著風的時候

可想而知...滿地的"殘骸" 慘不忍睹呀!

滿地雨傘的殘骸呀!!!!!

真的是OO加XX

我們幾個撐著傘走下去的時候

很不幸遇到了大大大大風!

黛絲的雨傘....「蹦的一聲!全開了!」

當時我跟黛絲撐同一支! 而且還是我撐的

當雨傘"蹦"的一瞬間

第一個反應是傻住 第二個反應是大笑XD

超好笑的啦!

我們六個當場笑到走不動XD 你就知道有多好笑了!

最後雨傘修一修竟然又好了! (恭喜!恭喜!)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笑啦!XD

昨天好像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那個人就是.....「敏軒」XD

當她的雨傘被吹著跑的時候

她硬是要抓著傘

然後連風帶傘吹著跑

最後只剩下「啊~~我的傘~啊~~~」

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就是為什麼考試很快樂的原因啦!

大家一起討論不會的問題

一起吃飯一起笑 那種感覺真好!︿︿
黛絲* 2007-11-29 17:37:00

haha雨傘壞掉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我們那時候都笑翻了=))
雨傘竟然還能修好
真是利害
xD

敏軒也貞可愛
被風吹著跑:D

版主回應
XD她超好笑的啦!
死抓著死傘不放><
2007-11-29 19: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