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50:37★°,,搗蛋ヾ 冷仔

推推 勾曲8,, :")

張韶涵 ((  C 大調  )) 超愛這首歌芽 !!
我 最 愛 的 音 樂 會 重 覆 一 百 遍

每 一 次 談 戀 愛 都 成 熟 了 一 點

今 天 你 打 雷 雨 天   我 才 不 妥 協

只 要 有 地 圖 我 就 敢 冒 險
 


甩 甩 我 的 頭 髮 自 我 得 很 明 顯

快 樂 隨 時 存 在 拒 絕 浪 費 時 間 

把 過 去 通 通 丟 到 那 條 拋 物 線 

我 看 見 前 方 精 彩 的 路 線


我 要 我 的 世 界 口 味 最 特 別 

感 動 加 上 調 味 就 會 很 完 美 

我 要 我 的 直 覺 天 天 都 新 鮮 

就 算 世 界 沒 變 我 還 是 最 耀 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