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1:29:22Sandy

暑假到了







中考考完
这几天跟朋友们玩疯掉了
整个人都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哈哈

昨天好开心
去学校照毕业照
跟好多人照了相
还讨论了毕业旅行和去广州的计划


在操场看到了某人
心里满是怨恨
却没有了往日的那种感觉了
其实这样挺爽的




暑假刚开始我就感到未来的两个月真的好恐怖
因为完全不知道怎么过
昨天无聊到买了两本练字的字帖
不过我好期待6班的毕业旅行
还有只属于我们六个人的广州之旅
虽然现在家里人还没同意
不过她们几个说要轮流打到我家帮我求情
哈哈真的好感动





星期六要考特长生
连续三天晚上都在华侨城的老师家苦练
感觉进步飞快啊哈哈哈哈
天赋高就是没办法~~(T头和Y爷别打我啊)




要好好享受暑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