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7:37:18尚未設定

09/27/04...偷偷說的話

想偷偷跟你說的話, 很多.
其實我知道, 這些話不該說.

我知道沒有我你可能過得更好, 但是總會擔心你.
我知道我不該再打擾你, 但是卻不由自主會在醒來時想找你.
我也很多次覺得我應該說, "我們先一陣子不要聯絡.", 但是卻總是捨不得.

一直覺得總是得照顧你, 幫你打點東打點西.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你才一直是我最大的support.
你給我心理上的支持, 勝過其他所有的一切.

謝謝你今天陪我買東西; 我好enjoy跟你逛街的感覺.
謝謝你教我的東西; I am who I am because of you.
也謝謝你今天溫柔的安慰...
當你抱著我, 拍拍我的頭, 告訴我你其實也只是想陪我, 要我小心開車...
我感謝老天, 我也覺得幸運.
Because after all that has happened, you were still so sweet...

這些, 都是想偷偷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