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11:30:25邱小芬

年假

年假只有短短六天

所以每一天都過得好快好快

除夕

早上和許先生去好市多補貨

婆婆油沒了...

下午和小嬸在廚房裡準備今晚的年夜飯

我是那"水腳A"...幫忙洗鍋,包餃,拿菜...

小嬸就厲害多了,煎煮炒炸樣樣精通

連烏魚子都炸得金黃酥脆,口感有如鹹蛋黃美味

燈燈燈燈...今晚年夜飯,今年量少許多了...蝦子,蟹腳大伙都很捧場

去年收到小D的第一個紅包,今年他沒忘...而且也準備了爺爺奶奶的

這真得是禮輕情意重的哩...(重要是奶奶開心的不得了)

初一

過年期間...最不喜歡的一件事就是拜拜

婆婆很重視年節拜拜,金紙也都一疊一疊燒,我是覺得既不環保也太浪費錢

但我不能多話,反正拜的燒的都是婆婆一手包辦...只是整間房子都煙

婆婆樓上拜拜,我們和小叔家小孩在1f玩x box,小d己經玩好一陣子,滿身汗

下午,巨城逛逛,許先生買二件褲子

逛累了休息,玩自拍




初二,,,回娘家

娘家離婆家,車程短短不到10分鐘

免塞車...過個橋即可到達

照慣例要去娘家後山的蓮花寺拜拜,保佑一家老小平安健康賺大錢






初三

坐公車去市區,主要拜關帝君文昌君,再點文昌燈幫大小d開智慧

一下公車就往小7買冰淇淋去...



今天也補貨了一台磨豆機(ivy姐說,現磨現煮最香)

也在以前的中興百貨裡發現了一家寄賣公仔店

舉凡7-11,全家集點換購商品,通通都有

許先生逛公仔店,我和小D四處亂亂拍

會覺得是海生館嗎?其實是一家餐廳外頭海鮮擺放櫃

發現小D臉其實挺圓的...


初四

和老同學聚餐吃鍋,下午逛北埔,晚上繼續春水堂聊天

初五

年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看電影去...怪學怪人

下午買一桶肯德g回家啃

但但但...明明買八塊,回家變六塊......沒當場發現,回家真不知如何客訴

哎喲喂啊...我的年假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雖然今年特別反常過年期間都出大太陽,

害怕塞車又怕人擠人,所以那也不敢去

過年全家在一起,去那裡也開心哩~(客套話,兩兄弟在一起都很吵啦)

 

上一篇:騎卡踏車

下一篇:『新竹』九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