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21:47:51邱小芬

耶誕禮物

小朋友除了生日之外可以拿到禮物的節日

大d六年級了,早就知道沒有聖誕老人這回事,但還是希望有禮物

對於禮物可是早就預定要"遙控戰鬥陀螺"

這....我沒理他,但懶媽選擇另一項禮物~300片喬巴拼圖(有夜光),

懶媽寫這篇日記時,大d拼圖已完成~

完成裱框囉~

 


安親班下學期訂位禮~這不算聖誕禮物,只是剛好聖誕前夕拿到,

大d很慷慨的送小d一本~



美語班送的~(angry birds最近很火紅)



問過小d要什麼禮物,

小d"聖誕老公公給我什麼就什麼"

懶媽"那一支鉛筆,好嗎"

小d"蛤~不要"

懶媽"那你要什麼"

小d"聖誕老公公會知道"

哈~懶媽心想,你不講誰會知道啊~

所以小d禮物就由懶媽和許先生挑選決定.....小型夾娃娃機

小d安親班也有送




懶媽收到大d送的一顆聖誕包裝的軟糖

小d知道大d送了一顆糖給懶媽,隔天拿了一枚5元硬幣送給懶媽

小d"這是同學和我買拐杖糖的錢"

懶媽"你怎會有拐扙糖"

小d"學校老師送我的,我不想吃,我同學就跟我買"

小d己經不只一次拿餅乾糖菓去換錢了

之前拿家裡的巧克力脆餅賣同學10元,

這次又拿老師送的拐扙糖賣同學5元

發生巧克力脆餅事件後,懶媽己告訴小d可以和同學分享吃,但不能賣錢

但小d說,同學就是要跟他買啊!

對了,隔壁叔叔家也送了聖誕禮物給二兄弟呢?

聽說還限量版~,看得出是什麼嗎?

今年小d收到二個存錢筒禮物....難怪這麼愛錢~

附贈兔男郎照片一張



謝謝小貞阿姨送的發亮兔耳朵~

上一篇:新玩具

下一篇:和"門"對不起